補春運


售價

NT$ 600

數量

詳細介紹


消災解厄 / 年運順利 / 諸事平安 / 無災無厄 

民國111年(歲之壬寅)補春運的生肖
犯天狗、白虎、死符、五鬼、官符、喪門、病符 皆須-- 制星化煞

(鼠)犯喪門、(兔)犯病符(龍)犯天狗、(馬)犯白虎、(雞)犯死符、(馬)犯五鬼 / 官符


【天狗星君】
即竊盗星,不利遠行,出外不宜鬧事,否則遇小人陷害。防盗賊,破財,血光之災,官司等。

【白虎星君】
如遇此星君值年,應該防意外災害,尤其是車禍,家中不和,朋友翻臉,是非纏身,破財難免。白虎入宮,即是俗稱“犯白虎”,容易招惹官災是非,亦恐損傷血光之災。

【死符星君】
即是非星,不利喪家,不宜參加喪禮,招惹官災,訴訟等事,不利於合夥投資做生意,切勿探視重病之人,受“死符”的影響,健康欠佳,東奔西跑以至於精力損耗,身膿匱乏,易染疾病。

【五鬼星君】
即官府星,此年閒事少管,勿貪花好酒,忌進賭場,易招惹官司,或小人暗算,得怪病。官非損財,言談謹慎。“官符”、“五鬼”須小心官災、是非、口舌等事,凡事要奉公守法,不可越軌。

【喪門星君】
不宜探視重病人及參加喪禮、不利遠行。今年逢“喪門”星,除了運氣多阻滯之外,探喪問病的場合宜盡量少到,否則易招災病。

【病符星君】
病符星君無孔不入,勿食婚喪喜事之物,防流行病,忌入病家探視,回避祭儀。病符星五行属水,為災病星,主小災病、敗壞、疾厄,遇事提不起勁,或因事糾纏不順。

(0)